close


花已向晚 飄落了燦爛 凋謝的世道上命運不堪
愁莫渡江 秋心拆兩半 怕你上不了岸一輩子搖晃

誰的江山 馬蹄聲狂亂 我一身的戎裝呼嘯滄桑
天微微亮 你輕聲的嘆 一夜惆悵如此委婉

菊花殘滿地傷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成雙



素胚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瓶身描繪的牡丹一如妳初妝
冉冉檀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走筆至此擱一半

釉色渲染仕女圖韻味被私藏
而妳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妳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


台中雞血石鑑定




 


大錯誤容易反省,小習氣不易去除


最高價收購~雞血石(巴林,昌化)印章擺件,壽山石各名石種,田黃,有石交流,


請來電0910-80-9999 或來信詳談wu0910325766@gmail.com


雞血石價格, 雞血石買賣 ,雞血石鑑定 ,雞血石博物館 ,雞血石鑑定,雞血石功效,雞血石收購
雞血石壽山石 收購賞石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抱石藝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